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建引领团建,浙江安吉打造“两山青凝盟”阵地
2019年09月09日 09:59:45 来源: 作者: 李津

  9月5日下午,由安吉县委组织部(县委两新工委)、共青团安吉县委领衔主办的全县第二期“红智引擎、四季争先”主题活动暨两新组织“两山青凝盟”品牌发布现场会在孝丰镇顺利召开。湖州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两新工委副书记邹冬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围绕抓实抓好两新组织“红智引擎、四季争先”主题活动,朱部长提出了三点要求:聚力争先,切实抓出工作实效。确保每一期都能推进一项具体工作,培育一批示范企业、示范基地,真正把现场推进会的成效体现到企业一线、落实到基层点上。聚力服务,切实护航企业发展。在推动党群组织共建、阵地共享、活动共联的基础上,大力实施“克难攻坚当先锋”行动,为企业平稳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聚力破难,切实解决一批问题。紧盯两新组织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找准工作发力关键处,帮助民营企业及时解决项目审批、人才引进、招商引资、用地保障等实际困难。

  围绕进一步抓好全市两新党建工作,邹书记谈了三点希望:

  紧盯目标再加劲。始终扣牢“双创双全”组织力提升工程这一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总载体、总抓手,突出两新党建“稳企业、强服务”和“三整一全”建设两项重点工作,持续抓基层、打基础、争特色、创品牌。

  党带群团再深化。党建带团建,核心在“党”,根本在“建”,关键在“带”。要在政治功能上强带动,要在服务发展上强带动,要在成长成才上强带动。

  凝心聚力再提效。县委两新工委要突出主业、聚焦主责,各两新工委成员单位要加强对“条”上的联系指导。要健全作用发挥机制,深化工委成员单位项目化管理,合力推进两新党建工作。

  据悉,县委两新工委委员、固定列席单位分管党建领导,开发区、示范区分管非公党建领导、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团委书记,县级“双强”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李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