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苏州市吴江区委组织部调研盛泽非公党建工作
2019年09月09日 09:59:45 来源: 吴江日报 作者:

  近日,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徐恒一行调研盛泽镇非公党建工作,先后实地参观调研了苏州上久楷丝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党支部和江苏盛氏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

  在苏州上久楷丝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党支部,徐恒一行参观了宋锦文化园,听取了该公司党支部的工作汇报。徐恒表示,该公司党支部要进一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们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江苏盛氏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徐恒一行实地参观了宜布网线下体验馆这一纺织品展示、交易、采样中心,并听取了该公司党总支的工作汇报。徐恒表示,高质量的党建工作能够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她希望该公司党总支继续高质量开展党建工作,助推非公经济发展。

  徐恒还就推进区、镇两级干部到重点民营企业“双结对”挂职服务工作分别与上述两个非公党组织开展沟通交流。结对共建期间,区、镇两级干部将指导结对企业党组织开展非公党建组织力标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四个一”工程,协调开展党组织结对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