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陕西:彰显社会正能量,铸造秦晋大品牌
2019年08月20日 10:23:07 来源: 凤凰新闻客户端 作者: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社会正能量,陕西秦晋集团董事长杨百章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安全生产、企业文化、非公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成为地方财政收入突出贡献企业之一。

  为了进一步活跃职工文化生活,铸造秦晋品牌,2015年在董事长杨百章的带领下公司成立了秦晋集团艺术团,在与专业演出团体不断合作的同时,打造出具有秦晋集团自主品牌的《龙鼓腾飞》、《梅兰竹菊》、《旗袍秀》等代表性节目。

  秦晋艺术团在北京星光大道演出

  秦晋艺术团在合阳县坊镇渤海社区庆祝十九大召开文艺演出

  秦晋艺术团自成立以来,尤其在集团公司里活跃职工文化,凝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的干劲,为公司安全生产文化传播起到非常好的效益。

  秦晋艺术团在陕西省总工会演出

  秦晋艺术团先后赴北京星光大道、陕西总工会、渭南、合阳多次大型演出,在中、省、市、县电视台多次播放受到社会各界的赞扬和好评。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