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浙江丽水选派新生代企业家、两新党组织书记和新社会阶层人士到党政部门挂职锻炼
2019年08月14日 09:43:09 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8月7日,第三批新生代企业家及两新党组织书记、首批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到党政部门挂职锻炼工作对接会如期举行。会议由丽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炜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工委书记陈科强出席对接会,并对参加挂职锻炼的10名新生代企业家、两新党组织书记、新社会阶层人士提出挂职要求。

  此次10名挂职锻炼人员是从全市新生代企业家队伍、两新党组织书记和新社会阶层人士中经过自我推荐、团体推荐、市委组织部等几家单位联合走访考察以及资格审查后产生的。第三批挂职锻炼从即日开始,到市发改委等9家单位接受为期3个月的挂职锻炼。在挂职锻炼对接会上,曾在2017参加挂职锻炼的市外经贸培训中心党支部主任李成东为即将参加挂职锻炼人员分享了挂职锻炼心得体会。

   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两新工委和市工商联等单位联合开展的挂职锻炼工作,是我市实施全省新生代企业家“双传承”计划的重要探索和实践,加强新生代企业家和两新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今年全市实施两新组织和党组织负责人、新社会阶层人士挂职锻炼行动的重要内容。自2015年开始,在2017年得到完善和规范,制定出台《丽水市青年企业家和两新党组织书记挂职锻炼管理办法(试行)》。目前全市市县两级均开展了新生企业家代表到党政部门的挂职锻炼工作。经过几年的实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但得到了参加挂职企业家的积极参与和认可,也得到了省市领导的肯定。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