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亮身份作表率,打造楼宇党建品牌
2019年07月15日 18:12:50 来源: 天河区委组织部 作者:

  7月8日,富力CBD楼宇党支部在广州珠江新城农信大厦举办了楼宇党支部授牌仪式。仪式上,富力农信大厦党支部、盈凯广场党支部、盈力大厦党支部、盈泰广场党支部、盈隆广场党支部和盈盛广场党支部6个CBD楼宇党支部先后集体“亮身份”“亮口号”,再次亮明其“党建先锋”的身份,爱微笑,愿服务,践行社会责任。随后,全体党员在富力集团党委书记王自后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的领导嘉宾为楼宇党支部揭牌,标志着富力楼宇党建工作迈入了新的征程。仪式结束后,富力党委特邀市委党校的教授为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讲座,加深党员对党的初心以及使命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


  富力集团党委书记王自后在仪式上表示,为推动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互动共进,更好地服务和促进楼宇经济发展,富力CBD针对14栋楼宇企业与党员做了大量前期摸查工作,在精心筹备之后成立了富力CBD第一批楼宇党支部,下一步富力党委将着力将富力珠江新城楼宇党建打造成广东省“两新”区域标杆示范点。

  仪式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赵用能、副书记彭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蓝雄,与富力党委进行了座谈,就打造楼宇党建品牌和区域“两新”党建示范标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赵用能对富力党委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富力党委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三个三”的建议:一是整合力量,配备三名以上专职党务工作人员;二是创新机制,探索引进三个党建专业团队的服务;三是加大投入,因地制宜加快打造三个党建示范阵地。并表示将与区委组织部、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继续大力支持富力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融合企业文化,推进业务发展,以富力CBD楼宇党建为抓手,致力打造“天河一流、省市领先”的两新党建示范品牌。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表示,天河区将继续在全区各楼宇、商圈、园区等区域性党组织探索“一核多元、互促共进”的区域化党建工作模式,推动辖区内党组织资源共享、阵地共用,提高党建资源的使用效率,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放大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的协同作战效应。

  富力楼宇党支部的正式成立,为楼宇党员及群众打造了一方红色‘家空间’,是楼宇党建走出企业辐射社区的缩影,为打造“社区化”党建创新品牌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 朱琼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