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手机版正式上线!
2019年07月10日 09:00:55 来源: 作者: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是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于2008年正式上线运行,2011年10月起网站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独立运行。8年时间,5次改版,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已发展成为全国两新领域党建指导性网站。

  网站设有“新闻资讯”“聚焦”“双强”“观点”“党务”等多个一级栏目,同时与四省区市组织部联合开设了北京、浙江、广西、云南四个地方频道,并结合两新领域新闻热点创设多个专题页。

  本着“原创、整合、互动,深度、鲜活、服务”的原则,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在面向全国、刊网互动、网媒融合的基础上,正致力于打造一个两新领域广大党建工作者学习、交流、沟通的平台,努力成为中国两新党建领域资讯、观点和新闻的提供者和两新党建融媒体传播的领跑者。


  我们需要这样的稿件

  1.新闻、案例、人物、样板、调研报告、摄影作品......

  2.要求贴近两新党建热点话题、原创作品、条理清晰、语言生动、现场感强;

  3.文字报道需配图;

  4.单位或个人均可投稿。

  投稿邮箱:fgdj@zjnews.com.cn

  编辑部电话:0571-85312246

欢迎扫码阅读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