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民企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热
2019年06月28日 17:11:44 来源: 人民政协报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促进“两个健康”,四川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迅速掀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热潮。6月20日,四川省工商联与广安市工商联在邓小平故里广安开展了四川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自全省各市(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商会组织、省工商联非公党建联系点企业的党组织负责人和企业代表约60余人参加了基地挂牌活动。

  在邓小平故居的小平铜像广场,与会人员向小平铜像敬献花篮,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分享感想体会,举行了四川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大家还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

  四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在挂牌仪式上表示,四川省工商联在邓小平故居纪念馆设立“四川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旨在通过这个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企业家国家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希望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要教育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教育、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感染力,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创新、创业、创富的活力和创造力,转化为推动民营企业实现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实现“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