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长春市朝阳经济开发区开展党团联动主题日活动
2019年05月16日 10:13:41 来源: 长春信息港 作者:

  日前,长春市朝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团工委组织机关、村、社区及非公企业党员、团员在南湖公园长春解放纪念碑前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党团联动主题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团员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列队集合,齐唱国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表达出为党、为团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忠心,以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共青团员永葆本色不忘初心的决心和信心。非公党建指导员王琳的演讲《祖国 我为你骄傲》带着大家回顾从1949年到2019年的祖国巨变。党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则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打先锋、站排头”,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

  开发区党办工作人员还向参会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卡,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铭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此次党团联动活动,让我们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以后我们会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坚强的意志品质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大家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