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青浦推动“两新”党建工作 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2019年04月29日 10:36:14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日前举行的2019年青浦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会议上指出,2019年是青浦抢抓国家战略机遇,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要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认清形势、整装再发,着力推动“两新”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青浦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仁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立足大局、把准方向,领会“两新”党建新任务、新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功能,提升“两新”党建科学化水平,结合“两新”特点,立足区域实际,聚焦工作重点,夯实基层基础,强化党建功能,积极打造各具特色、卓有成效的党建品牌,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努力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取得新成效,主动适应形势任务的发展变化,努力在推进工作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切实提升青浦“两新”党建工作成效,有效引领“两新”组织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全区“两新”党建阵地示范窗口、信息和信息化工作优胜单位。赵巷镇、金泽镇、盈浦街道和司法局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