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湖湘文化进商务楼宇 儒学思想与“两新”企业管理精妙融合
2019年03月29日 14:33:47 来源: 百度新闻客户端 作者:

  《湘军集团管理的价值维度分析》国学文化沙龙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3月26日讯(记者 胡颖洁 通讯员 陈婧怡 邓志勇)“为了进一步加强楼宇党组织“两新”企业党员群众之间的沟通,提高楼宇企业的竞争力,3月26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标志楼宇党群中心举办《湘军集团管理的价值维度分析》国学文化沙龙活动,特别邀请湖南女子学院黄稼辉教授作为授课专家。标志楼宇入驻单位党员群众、社区党员群众近200人参加活动。

  在本次国学沙龙活动中,黄稼辉教授从历史文化、管理学的角度为我们揭秘湘军的成功。穿越时光的悠长隧道,我们看到了一个纵横战场的军事家之外的思想大家曾国藩。儒家精神与现代管理思想的结合为所有的参训人员带来了一个全新的管理视角。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对日后如何更加有效的开展管理以及服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位于青园街道的标志楼宇党群服务中心是由市、区、街共同投入资金近500万元打造而成的,服务于所有两新组织及党员群众,致力于建设楼宇党群服务“一刻钟”服务,如办事服务、学习教育、为楼宇企业和党员职工提供党组织关系转接、政策帮扶、开展文体娱乐活动等综合服务。

  在接下来的一年中,青园街道将会继续举办一系列丰富实用的党群服务活动,大力促进楼宇企业发展与党的建设同频共振,提升标志楼宇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水平,奋力推动两新组织党群互动、政企共赢。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