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宣传民营企业党建文化 “两区”建设加速跑
2019年03月07日 15:46:0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陈清清 编辑 黄如曦

  日前,温州电视台瓯江先锋频道来到位于柳市镇的德力西集团总部及工业园,专题拍摄记录德力西集团“民营企业中党组织的责任担当”。

  柳市镇党委政府主动沟通,协调该频道继续拍摄柳市民营企业党组织系列专题。“德力西集团为首篇,下一期计划拍摄苏吕小微园区。”该镇两新办工作人员说。

  创建新时代企业家健康成长示范区、建设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乐清分区,乐清市“两区”建设是当前工作的重头戏。对于乐清“一心两翼”南翼副中心、以民营经济为代表的柳市镇来说,这一工作则显得更为重要。

  柳市镇党委有关负责人说,柳市正迎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如何在民营企业创新过程中发挥党组织战略智能作用,发挥党组织在广大员工心中的利民形象,是每个基层党组织面临的实际问题。德力西党委、苏吕小微园区“聚力”党建联盟等柳市的两新党组织在积极探索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助力企业做好党建工作,对助企扶企、企业品牌打造有积极意义,从而进一步助推柳市企业健康发展,助力乐清“两区”建设。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