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非公企业开年党课忆初心鼓干劲
2019年02月15日 17:28:55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记者 刘杰 通讯员 张泽东

  农历正月初四,沧州临港鑫泰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开年非公党建”第一课活动。他们特邀浙江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包海波,就非公企业党支部新时代如何以党建助力企业发展,开创新年企业发展经营新局面进行讲解。

  包海波说,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是加强党对非公企业领导和管理的需要。非公企业应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活动,创新非公企业党建活动内容,强化党建管理人员素质,增进企业内部员工团结,抓住发展机遇,坚定不移朝着企业既定发展目标前进,全面对接地方高质量发展。企业非公党建管理人员应以“党员+”的思维,进一步发挥非公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

  沧州临港鑫泰源电力公司一直很重视党建工作,与天津市瑞恒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跨省非公企业党建合作协议,双方提出力争在2019年实现“党建促共建,共建促发展,合作双赢”的目标。据介绍,企业今年计划拿出营业收入的千分之五作为非公党建经费,让党组织活动在企业开花结果。目前,沧州临港鑫泰源电力公司党支部已经与中捷农业银行党支部等七家单位达成党建共建协议。他们还将以党员为骨干,组建“红荆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更好地发挥好“扎根盐碱荒滩,服务人民”的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 赵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