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致敬改革开放40年,建国汽车40辆车领跑成都百里中轴!
2019年01月17日 09:38:53 来源: 作者:

  1月13日,世界最长城市中轴线——成都天府大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天府仁寿大道终于正式通车了,助推仁寿成为成都经济的“新南门”。

  为了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庆祝天府仁寿大道的开通,建国汽车与封面新闻联合发起穿越世界最长城市中轴线的活动,由40辆汽车组成的建国汽车豪华车队首跑天府仁寿大道,这一历史性的时刻,由封面新闻全程直播见证。

  上午8点30分,由一台蓝色国产红旗车领头,建国汽车豪华车队的40辆车一齐鸣笛发车。“‘建’证仁寿·对话世界”、“天府南门·大美仁寿”、“穿越最长城市中轴线·天府仁寿大道开通”,建国汽车豪华车队的车身上贴着整齐划一的车贴一路北上,经陵州大道、仁简公路、天府仁寿大道、成都三绕、天府大道南延线,最后直达成都,沿途吸引了无数市民的关注。

  为了支持这场活动,建国汽车从成都、眉山两地调集了17个品牌组成40辆车的豪华阵容车队,包括红旗、宝马、吉普、沃尔沃、哈弗、WEY、领克等中外主流合资、自主品牌的SUV和轿车,成为沿途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线。

  建国汽车有幸参与了成都天府大道南延线正式通车的盛事,见证了成都发展的重要时刻。改革开放40年,经济不断发展,人民生活逐渐提高,才有了建国汽车的发展壮大,祝愿国家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


责任编辑: 李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