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01月10日 10:09:20 来源: 北疆连心党建微信公众号 作者:

  1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召开全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红梅主持会议,各盟市委组织部部长和相关负责同志,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副书记,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全体成员,部分民营百强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曾一春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增强抓党建助推民营企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扎实推动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健全完善党的组织体系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党建助推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曾一春指出,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找准抓党建助推民营企业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要抓实抓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民营企业发展方向引领好。要考核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把民营企业发展环境营造好。要注重强化人才智力支撑,把民营企业发展活力激发好。

  曾一春明确,要以更严的责任落实,提高抓党建助推民营企业发展的协同力执行力。要把工作责任压得实而又实,要把思想引导做得实而又实,要把基础保障落得实而又实。      

  会上,赤峰市委组织部、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内蒙古伊利集团党委、内蒙古小尾羊牧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内蒙古源源能源集团党委、内蒙古富川饲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内蒙古天宇创新投资集团等7个单位从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