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天津市召开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 大用力强引领 出实招抓深入
2018年11月26日 17:20:00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11月22日,我市召开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交流经验、研究问题、推动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

  喻云林强调,抓好互联网企业党建是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攻坚战、团结凝聚优秀人才建设网络强国、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打造我市新经济业态聚集地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密党的组织体系,加大党组织单独组建、发展党员和党建指导员选派力度,推动企业党员高管担任党组织书记,年底前完成全面摸底排查、党建指导员全部到位,力争2年内所有互联网企业单独建立党组织。要筑牢坚强战斗堡垒,落实各项组织生活制度,推动党组织在网络空间综合治理、引领企业健康发展、建设先进企业文化、团结群众凝聚人才等方面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网信部门要履行好管网治网政治责任,直接联系、推动指导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党建工作。各级党委要加强督查指导,高质量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推动网络强市建设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