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东城区举办非公经济组织典型事迹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
2018年11月08日 10:10:29 来源: 百度新闻客户端 作者: 池梦蕊

  为提高典型代表、典型事迹的引领示范作用,增强广大非公企业和从业人员对党建工作的关注和参与热情,扩大首都工商非公党建影响力;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精神指导,引领党建工作,进一步引导非公经济组织学习新思想、争创新作为、展示新形象。11月5日下午,北京市工商局东城分局、东城区私个协共同举办了东城区非公经济组织典型事迹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北京市工商局副巡视员孙建生、市工商局党建工作处处长冯轲、副处长夏方晓、市私个协会长屈澄、东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爱菊、东城工商分局副局长孙晓波、东城区私个协会副会长鲍文君、非公党建示范点、商标及注册代理企业、专业市场党支部书记、党员、商户代表等150余人参会。

  活动开始,东城工商分局副局长孙晓波发表致辞,回首改革开放40年来东城区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的历史。

  活动中,以北京第一家个体户悦宾餐馆、北京姚记炒肝店、北京七色光摄影图片社、宏源南门涮肉、花家怡园等东城区十户主体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和经历为代表,用潮头、坚守、进步、感恩、创新、诚信等十个主题一起见证、了解这四十年来非公经济组织的光辉岁月。切实将改革开放精神贯彻落实到东城区非公经济领域。启发了所有党员同志如何有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周围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和指导工作生活。

  最后,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巡视员孙建生作总结性讲话,并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是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毫不动摇做好民营企业服务工作;二是提振信心,建功新时代,希望东城私营企业继续发扬改革开放40年来先进经验,把企业做强做优;三是狠抓落实,展现新作为,东城分局和私个协会要深入到企业中去,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非公党建工作发展,使全区非公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