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渭南经开区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岗前培训班
2018年09月30日 17:19:16 来源: 陕西网 作者:

  9月28日,陕西渭南经开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岗前培训班在渭南大东印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姬红仓,非公、社会组织领域党建负责人、党务干部,新选派的21名党建指导员以及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出资人、党务干部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强调,党建指导员一定要牢记党的使命,明确工作职责,灵活方式方法,做到“最高水平指导,最佳效果落实”,全力当好企业中的宣传员、指导员、服务员、协理员。一是加强企业帮扶,做好培养、发展党员工作,壮大企业党员队伍,不断提高全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水平;二是盯紧“党建强、发展强”目标,重点围绕企业文化高地、暖心聚力天地、人才聚集地建设要求,帮助解决企业中的实际困难,增强企业竞争优势;三是规范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按照“六有”标准,不断提升阵地建设,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凝聚组织力量。同时,作为企业负责人,要全力配合党建指导员开展工作,共同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中,全体人员实地观摩学习了大东印机党建工作,对党建指导员代表进行了现场授牌。区非公党委委员谢访寨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为与会人员做了题为《党建指导员如何引领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经验分享。

责任编辑: 朱丽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