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陈胜峰参加华峰集团党组织成立二十周年暨党员宣誓大会
2018年09月26日 10:22:1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首席记者 严小章

  9月21日,华峰集团党组织成立20周年暨党员宣誓大会召开。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与会,希望华峰集团站在党组织成立20周年的新起点上,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在党建工作上更进一步,在企业发展上更快一步。

  据悉,瑞安市是全国非公企业党建的始源地,1987年就成立了全国第一个非公企业党组织——瑞安市振中工程机械厂党支部。华峰集团是非公企业党建的一面旗帜,始终围绕“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华峰的发展动力”的方针,从1998年党支部挂牌成立,到2002年升格为党总支、2007年选举产生首届党委,再到发展成为拥有22个党支部、近400名党员的“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实现了党组织规模和发展水平“双跨越”,走出了非公企业“党建强、发展强”的示范之路。

  “华峰党组织成立20周年,这是华峰集团党委和全体党员的一件大事,也是瑞安市非公党建工作领域的一件喜事。”陈胜峰代表市委,向华峰集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党员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说,华峰党组织成立20年,浓缩着党建引领、砥砺前行的生动实践,折射着坚守实业、爱拼敢赢的优秀品质,演绎着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赤子情怀。站在新起点上,希望华峰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姿态,争做非公企业党建的领头雁;坚定“千亿华峰、百年老店”的雄心壮志,勇当实体经济发展的排头兵;胸怀“心系家乡、回报桑梓”的担当格局,当好履行社会责任的示范者。

  陈胜峰说,华峰的根在瑞安,市委市政府永远是华峰最坚实的后盾。市委一贯的理念就是:实体经济是瑞安发展的基石,好的资源要配置给好的企业,好的企业要有更好的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峰做大做强,不遗余力地为华峰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社会环境、政务环境。

  华峰集团党委书记尤小平说,华峰党委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上级党委的支持。展望未来,他们仍需继续感恩奋进,在新时代的新征程路上,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党建这一“红色引擎”更好地引领企业发展,奋力谱写华峰新时代发展的新篇章,以更加丰硕的成果,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瑞安市领导施巨耀、邵德鹏等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