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聚光科技党委工会慰问滨江区消防大队
2018年09月18日 17:13:32 来源: 聚光科技党委 作者: 通讯员 陈鲜丽

  慰问消防官兵 尽显鱼水情深

  9月11日上午,聚光科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荧平,聚光科技行政总监石春林,聚光科技园总经理邵水龙等一行6人,前往滨江区消防大队,向一直坚守在灭火救援岗位的官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饮料、沐浴用品等慰问品。


  陈荧平与消防大队大队长吴霞进行了亲切交谈,代表聚光科技党委、工会,向消防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大队官兵在灭火救援、火灾隐患排查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陈荧平表示,滨江区消防部队是一支深受人民群众信赖和爱戴的部队,消防官兵不仅负责灭火,参与各类抢险救援,还负责大型会议的安全保障,任务繁重,工作辛苦,为滨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的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陈荧平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共建互动,密切联系,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