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浙江台州路桥:推进上市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8年09月06日 16:52:31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梁亦慰

  为加强上市企业党建工作,打造两新党建示范高地,推进上市企业高质量发展,9月4日上午,上市企业党建联盟暨“研习组、讲习所、学习点”启动仪式在浙江台州路桥横街镇安宝广场拉开序幕,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卫东参加。

  目前,路桥区拥有上市企业3家,新三板挂牌企业3家,拟上市企业14家,后备上市企业22家,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61家。上市企业是创新发展的“弄潮儿”、现代企业制度的“践行者”,是集聚人才的“蓄水池”,对增强地方经济活力、促进转型升级具有重要作用。

  范卫东指出,今年以来路桥区以两新组织“争双强、当先锋”为总载体,围绕聚集上市企业“桥头堡”作用发挥,聚力打造上市企业党建示范集群,通过建立上市企业党建联盟,明确“上市联盟党建十条”,能够传承党建“红色基因”、助推企业“凤凰涅槃”,实现联盟“领航方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而助推企业上市。新时代“研习组、讲习所、学习点”肩负着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职责,是团结党员和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重要载体。针对“研习组、讲习所、学习点”的启动,范卫东要求各两新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探索研究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两新党建工作水平,全力推进两新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

责任编辑: 朱琼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