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小米公司党委MIUI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2018年07月10日 17:38:21 来源: 小米公司党委 作者: 通讯员 徐慧 茹兆华

1.jpg

  2018年7月1日,为纪念建党97周年,MIUI党支部在公司党委的指导下,组织开展“迎七一 忆往昔”白洋淀红色之旅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少亮、MIUI党支部书记宋歌、组织委员陈胤立、宣传委员路卫杰、纪检委员徐国市、青年委员马杰等43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文学流派——“荷花淀派”的创立者孙犁先生的纪念馆,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党员们了解了先生光辉灿烂的文学成就,并对先生以笔为枪的革命生涯致以深深的敬意。

2.jpg

  接下来党员们参观了著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雁翎队抗战纪念馆。参观过程中,大家仿佛回到了那硝烟四起、战火不断的年代,在国家危急、家园遇险的危难时刻,白洋淀人民不怕牺牲、不畏强敌,为守疆卫土、保护家园誓死与敌人抗争到底,用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撑起了中华民族不屈的脊梁。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刻录着过往的旧物件吸引着党员们的目光,大家认真听着讲解,并不时驻足观看。

3.jpg

  参观结束后,在雁翎队抗战纪念馆前,党员同志们面对鲜艳的党旗,整齐列队,在支部书记宋歌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永葆一名党员的初心,为党的崇高使命奋斗终身。

4.jpg

  白洋淀红色之旅已落下帷幕,时间很短,意义恒长。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深刻感悟到和平稳定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将永远铭记团结奋斗的抗日精神,将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承诺。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