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富春江集团:真情实意跟党走,脚踏实地办企业
2018年07月02日 17:13:44 来源: 富春江集团微信公众号 作者: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孙庆炎作了《真情实意听党话,脚踏实地办企业》的党建工作报告。

24.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孙庆炎

  孙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富春江集团成立的33周年,党建工作陪伴集团发展了33年。从创业初期到实施兼并阶段,再到现在的迈入转型发展关键期,集团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党建力量成为引领和推动富春江集团发展的根本力量。孙书记要求,新时期党委要继续把党的声音传递好,把和谐劳动关系落实好,把企业做强做好。

  浙江省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建处处长杨州充分肯定了富春江集团在党建工作上的成绩与探索,并相信富春江集团一定能成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企业的典范;一定能成为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建的典范;一定能成为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企业价值的典范。

25.jpg

  开放式的党建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结束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