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富春江集团:真情实意跟党走,脚踏实地办企业
2018年07月02日 17:13:44 来源: 富春江集团微信公众号 作者:

  前言:

  富春江集团自创办之初就成立党支部,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同频共振,连续三届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连续29年举办纪念建党大会。创新地提炼了“三个情怀”、“三条底线”、“三个融合”、“三个做什么”的党建“he”文化,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建就是生产力,党建就是凝聚力。


  建党97周年

  6月30日下午在集团总部多功能厅举办了以“真情实意跟党走,脚踏实地办企业”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7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1.jpg

  浙江省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建处处长杨州、浙江省委组织部两新党建处副处长王祥磊、富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吴通赛、杭州市委组织部两新党建处主任科员吴晔晖、东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海强及建设银行、农特集团、新登镇、长兰村领导和党员代表,以及东洲街道村企党员代表和来自集团不同岗位的270多名党员共同参加开放式党建活动。

2.jpg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4.jpg

  会议发布集团党建宣传片与2017年集团党建十件大事、先进表彰、支部风采秀、乡村振兴签约、党建共建签约等环节内容。

5.jpg

  △先进党支部:富春环保新能源党支部

6.jpg

  △优秀党务工作者

7.jpg

  △党员积极分子

8.jpg

  △2017年度示范岗

9.jpg

  △巾帼标兵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