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赋党总支部2018年度红色之旅启程
2018年07月09日 14:23:53 来源: 金赋科技 作者:

  金赋科技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第二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6月23-24日,中共金赋科技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开启“韶山红色之旅”游学活动,由三十三名党员组成“游学团”,大家怀揣着对毛主席乃至无数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来到了伟人故里韶山。

图片1.pn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游学团先后参观了记载毛主席各时期生平事迹的“韶山毛泽东纪念园”、“滴水洞”,感受伟人的革命事迹与家国情怀。次日,游学团一行在毛泽东铜像广场进行了庄严的敬献花篮仪式,瞻仰毛主席铜像,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同志们在游览的过程重温革命历史,感悟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和牺牲奉献的精神,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韶山毛泽东纪念园前合影.jpg

  (韶山毛泽东纪念园前合影)

金赋科技党总支部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jpg

  (金赋科技党总支部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

任泳谊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jpg

  (任泳谊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结束第一天的参观游学后,游学团在晚餐前举办了“韶山夜话”活动,党员同志们立足自身岗位,围绕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分享主题,结合先辈们革命精神展开学习分享,同时也有党员畅谈“我有一个梦想”的职业发展经历。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同志们还是意犹未尽。大家的分享,让我们彼此坚信:只有在不同的岗位发挥自己的真才实干,才能将每个小小的梦想编织成大大的梦想,而每个大梦想编织起来就是一个伟大的中国梦!

“韶山夜话”分享交流活动现场.jpg

  (“韶山夜话”分享交流活动现场)

  随后按着参观路线,我们参观了毛主席遗物纪念馆和毛主席故居。感悟伟人日常生活中的平凡与朴素,重温革命先辈们为中国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历史。让我们的党员同志的革命情怀与精神使命再次升华。

毛主席故居前合影留念.jpg

  (毛主席故居前合影留念)

  在返程的巴士上,由公司党总支部任泳谊书记为党员们带来“巴士课堂”,来总结两天的韶山游学的收获和心得。任书记指出:造福员工,服务社会是金赋科技的企业使命,而金赋人需要做到的是两个“坚定”,一是坚定信念,坚定党的信念,牢记使命;二是坚定信心,坚定对金赋的信心,相信金赋的未来一定可以做的更大更强,将更加有能力造福社会,造福员工。

微信图片_20180626150906.jpg

  (巴士课堂心得总结) 

集体合影00.jpg

  (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 朱丽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