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脱贫攻坚,宁陕非公企业有行动
2018年07月02日 17:13:45 来源: 中共宁陕县委组织部 作者: 李琳

  碧桂园宁陕项目部“特设型”党支部批准成立以来,党支部积极探索非公企业党建与农村党建共建新路径,增强组织活动实效。7月1日,碧桂园宁陕项目部“特设型”党支部与碧桂园公司陕西区域党支部、筒车湾镇海棠园村党支部在海棠园村联合举办了庆祝建党97周年“抓党建促脱贫淳民风”党建联谊活动,与海棠园村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实施“7+1”举措助力海棠园村脱贫攻坚。 
  筒车湾镇海棠园村党支部是宁陕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国海同志的党建联系点,活动当日,李县长到会为3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坚持党建引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活动现场,碧桂园宁陕项目部“特设型”党支部为海棠园村捐赠专项帮扶资金5万元用于为海棠园新建党群活动中心配备办公用品及电器;与种植农产品的贫困户签订了1万元“认购协议”,捐赠给当地小学用作食材;与村党支部签订务工帮扶意向书,为有意愿到碧桂园有关区域安保、保洁等岗位工作的村民培训后提供合适的就业岗位;并现场表彰了4名“致富能手”和“脱贫致富自强标兵”;为海棠园村党建扶贫爱心超市捐赠资金3000元,支持爱心超市发展,鼓励用爱心超市的模式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 
  碧桂园集团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积极响应中央的号召,在全国13县开展结对帮扶,投身精准扶贫工作,从做扶贫工作开始,就一直重视党建工作在扶贫中的作用,将支部建在扶贫项目上,碧桂园宁陕项目部“特设型”党支部与海棠园村的党建共建活动,充分反映了碧桂园的企业担当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企业良好的形象和投入帮扶宁陕脱贫攻坚工作的决心,海棠园村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珍惜与碧桂园公司宁陕项目部“特设型”党支部党建共建的大好机遇,转变观念意识,凝聚信心和力量,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早日实现整村脱贫,以实际行动报答碧桂园集团的爱心和奉献,争取让企业结对帮扶联建取得预期成果。

责任编辑: 王昭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