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凝聚向上的力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湖北省首家互联网协会党委成立

2018年05月30日 10:46:26来源:作者:编辑:王枫林

  5月22日,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召开互联网行业协会暨协会党委成立大会。这是湖北省首家互联网协会党委,光谷1800余家互联网企业有了党委“大家庭”。

  会上发布《东湖高新区互联网党建工作倡议书》,互联网协会党委向全区1800余家互联网企业发出号召,鼓励企业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强化工作融合、积极传递正能量、精心打造好产品。

  倡议提出,党的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工作基础,互联网企业要紧密联系企业发展实际,科学设置党组织架构、合理配置党务工作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明确党组织与企业组织间协作机制、制定党建工作发展规划,为党建工作开展提供制度保障。

  倡议呼吁,网络空间需要更加客观、理性、真实的声音和内容,网民需要更加便捷、健康、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互联网企业要把加强互联网党建工作同加强互联网综合治理结合起来,强化内容建设,优化服务供给,积极运用网络传播规律,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网络空间天朗气清、成风化人。

  目前,光谷互联网+企业数量目前已经超过1800家,在人工智能、文娱、汽车出行、精准医疗等领域涌现了一大批准独角兽企业。斗鱼、卷皮网、斑马快跑、直播优选、安翰光电这些独角兽企业在光谷成群出现,让光谷逐渐成为全国互联网产业版图的重要一极。

东湖高新区互联网行业协会党委揭牌仪式.JPG

东湖高新区互联网行业协会党委揭牌仪式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相关稿件

杂志征订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和基层党务工作者服务,成功承办全国首届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评选,在全国非公党建领域已形成重要影响力,被誉为“中国非公党建第一刊”。

案例

参考

专题

非公专委会Feigong Zhuanweihui

两新网站联盟

友情链接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