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凝聚向上的力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和梦想一起奔跑

2018年04月26日 09:44:13来源:《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作者:摄影 林云龙 周铭 黄宗治 安佳璐整理编辑:王昭奕

  4月1日,在杭州未来科技城,2018大杭州第一跑——同花顺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简称“梦马”)鸣枪开跑。在6000人的队伍中有来自上海、江苏、安徽等多个城市的跑友,最吸引眼球的要属由海归精英等高端人才组成的“国千”跑团。

  这场不寻常的“梦马”不仅档次高,更是充满了科技元素。开跑前的机器人表演让人惊喜连连,比赛中采用了人脸识别系统以及芯片计时。沿途赛道有全球顶级的互联网科技企业阿里巴巴集团总部,有全省高层次海归人才最为集聚的浙江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园,有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以创建国家实验室为发展目标的之江实验室,等等。

  “梦马”的特殊意义就是:把自己的梦想作为前进的方向和动力,不辜负美好的年华。未来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赛事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周坚说:“未来科技城很年轻,不论是阿里这样的业界航母,还是梦想小镇里成千上万的创业团体,‘80后’和‘90后’都是主力军。这些年轻人,绝大多数都在办公室里、在电脑前工作,熬夜加班赶项目是常态,除了工作要奔跑,也要在赛道上奔跑。”

赛后合影.jpg

  “国贸乐跑团”成员赛后合影。

梦马奖牌.jpg

  “梦马”奖牌。

跑友.jpg

  在6000人的队伍中,不仅有来自上海、江苏、安徽等多个城市的跑友,更有国际跑友前来参赛。

机器人.jpg

  这场梦想家专属的马拉松赛科技元素满满,开跑前“炫酷”的机器人表演甚是吸引眼球。

4yue1ri.jpg

  4月1日早上7时30分,“梦马”鸣枪开跑。此次主题是“科技领跑,成就梦想”。

梦想小镇.jpg

    杭州梦想小镇创业大街。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相关稿件

杂志征订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和基层党务工作者服务,成功承办全国首届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评选,在全国非公党建领域已形成重要影响力,被誉为“中国非公党建第一刊”。

案例

参考

专题

非公专委会Feigong Zhuanweihui

两新网站联盟

友情链接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