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热门推荐 >> 正文
聚光科技: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
2018年08月07日 11:35:32 来源: 聚光科技党委 作者: 陈鲜丽

  炎炎烈日,酷暑难耐。连日来,近40度的高温炙烤着大地,面对酷暑,工作在一线的聚光人没有丝毫畏惧,依旧顶着烈日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地做好日常工作,默默挥洒着汗水。

  酷暑考验着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广大职工,更牵动着公司领导们的心。7月23日-7月25日,聚光科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荧平、工会副主席王大姐分别来到闻堰成品仓、滨江河湖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现场、钣金厂、机加工生产车间和鑫佰利生产车间,代表公司领导、公司党委和工会看望生产一线的员工。


  7月23日,公司工会副主席王大姐来到聚光闻堰成品仓,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为他们送上肥皂、花露水、洗衣液和饮料,为职工们带来了丝丝“清凉”。


  7月25日,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荧平、工会副主席王大姐首先来到滨江河湖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现场,仔细查看河道治理情况,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在河道边,陈荧平将一瓶瓶汽水送到满头大汗的工人手中,不忘嘱咐大家注意夏季安全,加强防暑降温。


  随后,陈荧平一行来到钣金厂、机加工生产车间和鑫佰利生产车间。每到一处,陈荧平都仔细查看工作环境,详细了解防暑工作,亲切询问作息时间和环境状况,对大家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精神表示感谢。同时陈荧平叮嘱各部门负责人要关注现场人员的身体状况和加强防暑降温工作,更科学、更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应对高温天气,确保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