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首页焦点图 >> 正文
全国纺织行业专业市场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7日上午9:00直播
2018年07月06日 18:26:44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王昭奕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全国纺织行业专业市场党建工作成果,交流各地以党建工作促进纺织服装产业创新发展,促进专业市场转型升级的工作经验,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对纺织专业市场各项要求,不断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组织力,为传统专业市场转型升级作出新的贡献。

  7月7日上午,全国纺织行业专业市场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将在绍兴市柯桥区举行。本次交流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员会、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组织部、中共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工委、中共中国轻纺城市场委员会承办。

  届时,柯桥中国轻纺城、江苏常熟服装城、广州白马服装城、成都荷花池大成市场等单位将在现场作经验交流。

  直播观看指南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党建网将对本次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直播时间

  7月7日(周六)上午9:00

  观看方式

  PC直播地址:http://www.zjdj.com.cn/jl/qgfzhyzyscdj/

  移动端直播地址:http://www.zjdj.com.cn/jl/qgfzhyzyscdj/m/

责任编辑: 徐曼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