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朱贵彩:打造有灵魂有担当有品质的红色新媒体
2018年10月23日 16:14:22 来源: 作者:

  在军营,他是销量300多万册书籍的“知名军旅作家”!

  在警队,他是拥有500万粉丝的“微博警官”!

  下海创业,他是个热血拼搏、关爱社会的“热播老人”!

  他以军人的情怀和勇猛、

  以自身的智慧和魅力、

  以“感恩、创新、马上办”的企业文化精神,

  凝聚起“跟党一起创业”的热播团队,

  书写了深圳新媒体行业的红色传奇。

  他就是朱贵彩!

  简历:

  朱贵彩,现任深圳热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共深圳全接触新媒体平台党支部书记。曾任深圳市作协会员,龙岗区作协主席,中国DV原创联盟理事。


  深圳全接触新媒体平台党建工作:

  深圳全接触新媒体平台党支部成立于2017年8月,现有党员13名。“深圳全接触”所在的深圳热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关注城市品质生活的互联网资讯及技术应用公司,拥有12个大V账号,500万粉丝矩阵。“深圳全接触”单号拥有粉丝180万,粉丝体量位列深圳同类账号首位。

  党支部成立以来,针对新媒体行业特殊、社会影响力大的特点,坚持以“展示新形象、引领新风尚、传播正能量、做好新榜样”为宗旨,积极探索新媒体党建的特点规律,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生动形象传播党的声音,积极主动引导社会舆论,大张旗鼓宣传特区建设,以身作则引领公益新风,带领公司全力打造有灵魂有担当有品质的红色新媒体,成为了深圳新媒体行业的红色标杆。


责任编辑: 朱琼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