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蒋宝华:奋斗的青春,理想的事业
2018年10月23日 16:19:52 来源: 作者: 王枫林

  他乐观、开朗、正气,

  大学时期,一场在南京召开的会议突发大火,

  他直扑火场救人,

  见义勇为的精神感动集团创始人,

  从此便与理想科技结下缘分。

  他坚定初心,步履不停,

  进入企业后,做过维修、采购、销售、管理......

  一线持得住,功夫沉得下,

  终于从一名普通基层员工成长为公司高层管理人员。

  如今,37岁的他,

  不仅是执行总裁,更是党员先锋代表、集团党委书记,

  新的身份,新的使命,

  不断鞭策他积极创新党建模式,

  把党建工作放在了与企业发展同等重要的位置。

  十六载光阴路,

  他用青春的激情和奋斗,成就了理想的事业。

 

  他就是 蒋宝华 !!

简历:现任云南理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理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2017年被云南省工商联非公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8年被云南省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云南理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工作:

  理想科技集团党委下辖6个党支部,从党组织建立之初,就明确了“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支持党建”的战略方针。今年6月,集团党委被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在企业发展中,理想科技以党建战略为统领,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将党建融入企业生产经营中,融入职工工作生活中,融入企业和职工社会活动中,促使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创新“四个优先”机制,确保党员干事业有热情有保障——人才培养党员优先;晋级加薪,党员优先;干部选拔,党员优先;评优表彰,党员优先。设立专项公益基金,每个党员每个月多领取100元的工资,作为公益基金,发挥党员带头、党员担责的作用,推进学习型组织、营销型组织、责任型组织的企业建设,促使理想集团成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道德企业。


责任编辑: 王枫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