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章曦:让有信用的人过得更好
2018年10月23日 15:15:22 来源: 作者:

   曾经,他在国有银行管理岗位深耕逾25年,

  细致、认真、资深、专业

  是打在他身上的标签;

  如今,他拥抱变化破茧新生,

  勇做探索新金融弄潮儿,

  一路见证51信用卡香港主板上市。

  纵使身处之地改变了,

  身体里的红色意志也不曾动摇,

  他秉持“诚以待人,信达天下”,

  开拓公司业务,关爱员工成长,滋养企业文化,

  以“五个一”党建工作法

  厚培“党建土”,遍植“党建林”。

  “让有信用的人过得更好”,

  是51信用卡的创立初心。

  在这个“红色信用”驿站,

  激荡着一曲新经济企业的党建好声音!

  简历:

  章曦,杭州恩牛党支部书记,51信用卡副总裁,硕士研究生,国际注册信贷分析师、会计师。逾25年国有大型银行工作经验,熟悉国家金融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具有极其丰富的金融管理经验及成熟的风险管理能力。担任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实务导师等职务。

  杭州恩牛党支部党建工作:

  杭州恩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51信用卡)是一家科技金融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600余人,公司党支部共有党员350余人。恩牛党支部以“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队伍建设、群众反映”为五大党建主阵地,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为党建工作注入年轻和创新的元素。同时,坚持党建融合公司业务、党建融合员工成长、党建融合企业文化“三融合”,夯实党建根基,发挥好公司科技、人才、品牌的力量,探索出一条融合企业文化、彰显科技优势、促进生产力发展的51特色党建之路。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