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戴涛:“基于心,准于行”
2018年10月23日 10:52:29 来源: 作者:

  15年前,“基准方中”诞生了,

  20名设计师、7名党员,一种力量逐渐凝聚。

  他作为这家建筑设计企业党组织的带头人,

  提出了“基于心,准于行”的党建工作理念——

  要以真挚热诚的心境回应新时代,

  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他注重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创新提升,

  用创意党课、“微党校”将党员凝聚起来;

  他积极为年轻人创造提升自我的平台,

  用激励与情怀抓住了青年设计人才的心;

  他以专业的设计、优质的服务以及责任意识,

  寻找客户、行业和城市发展的最大公约数,

  而党建正是他心中的引路明灯。


 

  简历:

  戴涛,现任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级董事、执行总经理、副总建筑师,曾荣获成都市“美丽成都”党员示范标兵、“成都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等荣誉称号。


  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党建工作:

  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是全国一流的大型综合建筑设计服务企业。2003年基准方中建立党支部,2013年,升级为党委,下设8个支部,2018年7月获评四川省首批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示范企业。“基于心,准于行”是企业的党建工作理念,明确各支部、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地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工作。同时,企业党组织从4个方面推动党建工作发挥实质性作用:一是围绕企业发展,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管理、人才培养、企业文化打造相结合,在用工制度、分配制度、技术方案论证等重要决策中,积极征求和采纳党员和员工代表的意见、建议;二是突出“党建带团建”的特色,拓展网络学习平台,成立基准方中“微党校”,积极开展具有设计专业特色的组织活动,加强对年轻党员的培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三是将党建工作和履行社会责任相结合,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截至目前,企业党组织已累计向高校、革命老区和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等捐款捐物上千万元,同时,协助万达、恒大等客户,积极参与贵州大方、丹寨的当地扶贫工作,优惠、免费提供了全过程技术服务,确保了扶贫建设项目的高质量、高品质、按计划的建成。四是坚持用改革的精神、创新的理念破解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深度挖掘和总结提升,努力开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朱琼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