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刘友才:岁月已然,初心未泯
2018年10月23日 16:04:12 来源: 作者: 王枫林

 

  他带着一点传奇色彩,

  在省、市委组织部和大型国企

  耕耘了三十年,

  官至厅级,

  一年半前,却毅然离开江淮大地,

  把目光投向了杭城一家民营企业。

  他不忘初心,专注党建,

  三十年如一日,

  即便年过半百,几经转变,

  对党的情怀愈浓,创新的脚步愈坚——

  面对互联网业特点

  和80、90后党员实际,

  他建立了党建云平台,

  将线下党建搬到线上开展,

  用有趣的方法推进工作落实落细,

  既契合了“网性”,又保持了“党性”,

  使党建工作成为了企业发展

  的“动力源”和“粘合剂”!

  

  他就是 刘友才 !!

简历:现任杭州市云集共享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曾任安徽省蚌埠市委组织部副科长、主任科员,安徽省委组织部农村组织处副处长、处长、副巡视员,安徽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云集共享科技有限公司党建工作:

  云集党委下设8个党支部,现有140多名党员,按照“党建强、发展强”的总要求和“嵌入经营管理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裂变”的思路,致力于打造政治党建、智慧党建、趣味党建、服务党建、质量党建等“五个党建”。公司以“跟党创业”为导向,听党话,跟党走,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建立党建智慧云平台,依托平台运行党建,实现了党建工作的平台化、移动化、社交化、智能化;推出党课共享、党员达人和党员网红征集、党员VR体验、党员与非党员工结对子、“今天我当来书记”、党员和党支部积分管理等一系列活动,把党建内容的严肃性和党建方法的趣味性有机结合起来,使党建工作既时尚又有效,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 王枫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