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李宏魁:党建助力,“吉”情绽放
2018年08月31日 13:00:47 来源: 作者: 张东红


  抓党建,扎实创新有成效。

  党性教育活动“知行合一”,

  量化党员考核“用分数说话”,

  用创新思维解党建难题,激发党员活力。


  干业务,创优争先树先锋。

  “大干一百天,党员冲在前”,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领头雁”,

  在党建的助力下,公司业绩一路长虹。


  献爱心,无私奉献显担当。

  面对灾情,“吉”情绽放,

  组织党员带头冲到一线援助灾区,

  持续支持公益事业,用爱心回报社会。


  他就是 李 宏 魁 !!


简历:现任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吉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曾获吉林省“双强书记”荣誉称号。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吉林)有限公司党建工作: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吉林)有限公司党支部坚持“党建促发展”理念,强化政治引领,在公司实现了“交叉任职”制度,60%的支部成员为企业中层以上骨干,企业的生产、管理、销售和人事安排切实实现了党支部“一元化”领导;严格落实党组织建设各项措施,创新支部建设,激发党员活力;全面推行“党员积分考核”,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公司始终坚持将党的建设和企业愿景、价值理念相统一,与企业管理相结合,不断提高员工满意度、获得感和荣耀感。党建持续发力,助推公司业绩一路走红,2018年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在各分公司夺得四项第一。


责任编辑: 王枫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