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刘优良:戎马书生,匠心党建
2018年08月13日 10:20:27 来源: 作者: 王昭奕

  以匠心做党建,以党建促经营,以经营惠民生。

  他是一名拥有北大博士后学历的

  “党建达人”

  是公司遇到困难时的“救火队长”

  是员工与客户心目中的“暖男”

  是一名与人为善、与时俱进

  与众不同的“戎马书生”

  左手温文尔雅

  右手剑气如虹

  ……

  他以匠心做党建

  上党课精彩纷呈

  干党务有声有色



  他就是 刘优良!



简历:现任传化智联华中大区副总经理,长沙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长沙市开福区工会兼职副主席及中共长沙市非公综合党委委员候选人。曾获湖南省首届“金牌义工”、长沙市学雷锋优秀志愿者等荣誉;多次在武警部队及地方立功、嘉奖和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长沙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党建工作:


  长沙传化公路港党支部秉执“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的党建理念,围绕经营,惠及民生,探索“互联网+服务”的党建特色,致力打造党建主题文化公路港,把公路港建设成为“非公党建堡垒阵地”“智慧物流财富洼地”和“精神文明建设高地”。组织开展“党员先锋岗”“党群讲习所”“青年文明号”等十大主题活动,着眼智慧物流 “人、车、货”,为广大入驻企业客户及货车司机朋友提供周到的服务。紧贴时代发展,开展线上线下党建工作,尤其是针对流动党员及货车司机群体思想政治教育的难点问题,深入研究,探索推出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加强工会建设,设立红色书屋,组织图书漂流,营造书香氛围;引导成立“红色老娘舅”队伍,调处客户间矛盾纠纷;积极参加长沙抗洪救灾、向困难群众送温暖和湘西贫困学生助学活动。


责任编辑: 王枫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