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丁泽林:“铁匠”精神 “最暖”书记
2018年08月10日 14:41:41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安佳璐

  从普通铁匠,

  到省千名好支书、省优秀企业家,

  他始终以“铁匠精神”践行党的先进理念,

  红心向党,匠心育才,真心聚人,

  让党建成为引领企业的灵魂。

  初心梦从未远行,

  创建“高山花海”,他让乡村“富美”变现,

  扶持经济薄弱村,他让乡村振兴得以“续航”,

  点点滴滴,时时处处,年年月月,

  累计扶贫千万元,激活一池春水,

  成为了大家心中的“最暖书记”。

  他就是丁泽林 !!

  简历:

  现为浙江晨龙锯床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浙江晨龙锯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获浙江省千名好支书、浙江省关爱员工优秀企业家、丽水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浙江晨龙锯床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党建工作:

  浙江晨龙锯床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2001年成立,2016年升格为党总支,目前下设3个支部,党员32人,是省“双管”党组织。近年来,在党组织的引领下,公司先后获得了“全国精神文明单位”“全国知识产权示范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企业党组织坚持以“党建+”为抓手,抓党员队伍建设,抓企业先进文化,抓出了凝聚力、竞争力和生产力,实现了“党建强、发展强”。党建+慈孝:党员带头懂得感恩,感恩党,感恩社会,帮学、助困、扶弱,弘扬正能量;党建+师道:党员善为人师,开展了“党员师傅带徒弟”行动,帮助全体员工提升管理和技术水平;党建+人才:致力于“把人才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人才”,让党员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党建+慈孝、师道、人才,让企业真正跑出了健康发展的“加速度”。

责任编辑: 赵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