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陈思恩:红色之谷 数说未来
2018年08月10日 10:06:39 来源: 作者: 王枫林

他号称“小岛游戏王”,

与IT行业结下不解之缘,

创办“科技谷”;

他是名校“博士后”,

经历了长达22年

横跨六个专业的教育生涯,

创业路上尝遍酸甜苦辣,

从不停歇。

他以党建为桥梁,

推动高层次人才与园区互联网企业

资源共享,抱团发展。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

他向这个万众创业的时代,

 交出了完美的人生答卷。 

他就是 陈思恩!


简历:科技谷(厦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科技谷党支部书记,厦门市湖里创新园互联网行业联合党委及湖里区高层次人才党支部书记。曾获得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厦门市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第三届金博奖创业突出贡献奖,被评为2016年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及福建省互联网经济优秀人才,入选厦门市第六批“双百计划”大数据领军型创业人才、第五批福建省引才“百人计划”、厦门市重点人才等。



科技谷党建工作:

科技谷党支部通过“党建+梦想、党建+数据、党建+联盟”的工作模式,以打造“红色之谷”“智慧之谷”“人才之谷”品牌为契合点,推动公司发展与党建相融共赢,打响了科技谷“红网精神,数说未来”的党建品牌。党支部坚持在技术骨干中培养和发展党员,把党员放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岗位,为党员群众“创业圆梦”搭台引路,并为支部注入新生力量;牵头党员骨干组成科技谷的“红e先锋团”,积极推动与高校的合作,促成了3个省级科技项目在厦门落户,成为高校人才培养的“摇篮”;以党建交流、支部共建等为桥梁与纽带,对接政府、企业、高校等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需求清单”,及时发布“服务清单”,推动与多家央企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同时,科技谷作为厦门市湖里区“高层次人才党支部”和“双百人才”企业商会会长单位,充分发挥“党聚人才”优势,打造了人才联盟基地。


责任编辑: 王枫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