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唐根泉:我们的"老唐"
2018年08月10日 10:06:38 来源: 作者: 王枫林

 40年前,

古老的京杭大运河畔,

刚满18岁的他,跟着其他4人,

靠着3把老虎钳,

打造出了享誉全中国的老板电器!

20年前,

老板电器成立党支部,

正当壮年的他,

一手抓技术,一手抓党建,

助力公司驶入发展的快车道!
10年前,

为了全面提升党建水平,

技术达人的他,

毅然转型成为公司专职副书记,

以专业的精神,

在企业里凝聚起了向上的力量,

从此老板集团党建开始飞跃!
如今,

新时代新征程,

不忘初心的他,

引导广大党员

重塑艰苦奋斗的老虎钳创业精神,

为实现“党建强、发展强”的百年名企目标

不断努力!

他就是 唐根泉!



简历:老板集团创始人之一,现任老板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曾获浙江省千名好支书、杭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杭州市劳动模范、杭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老板集团党建工作:

老板集团党支部成立于1999年6月,2011年8月升格为党委,目前党委下设12个支部,现有党员近220人。先后荣获首批国家模范劳动关系和谐示范企业、浙江省非公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浙江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老板集团党委紧紧围绕企业经营各项战略目标,坚持“发展强、党建强”原则,发扬艰苦奋斗的“三把老虎钳”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实施“四大人才计划”,建立一整套与员工多元化发展道路相匹配的人才梯队培养体系,实现了党员、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开展“5+5-”自我总结与自我批评活动活动,对党员进行360度全方位考核。老板集团党委通过念好“三四五”党建经,成功探索出了一条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互促共赢的新路径。


责任编辑: 王枫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