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曾增:当家“花旦”的党建“新经”
2018年07月05日 10:07:43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公众号 作者: 张越

  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遇事能办!

  跑!

  她带头逐企逐户找党员

  找出党员471名

  使开发区党组织覆盖率

  由基本为零提高到85%

  建!

  她牵头建成园区党群服务中心

  党务、政务、社会事务

  一地就能通办

  创!

  业余党校、工匠夜校

  青春行动、巾帼沙龙

  她在园区创办一系列载体

  每年开展活动超过50场

  让党群活动人气“爆棚”

  她就是曾增!!

简历: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开发区非公党委委员、党办主任,龙兴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龙兴工业开发区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团委书记、妇联主席。重庆市第五次团代会代表;被重庆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评为“重庆市优秀党建指导员”。


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开发区党建工作:

  “安、居、乐、业汇龙兴。”在这里,载体创新激发活力。1200平米的党群服务中心功能齐备、设施完善;园区“业余党校”每月至少一堂专题党课,培训党员5000余人次;“工匠夜校”为开发区入驻企业职工开展培训;“巾帼沙龙”培训面向开发区妇女职工开设特色课程;“青春行动”每月组织志愿者开展一次公益服务活动……在这里,机制创新驱动发展。“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议事会议机制,传统平台与新媒体相结合的宣传机制……职责更明确、分工更科学、办事更高效。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