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重磅开启】卢莹:十年恪守初心 铸就一流商圈
2018年07月04日 10:28:41 来源: 作者: 王枫林

  “一个微笑,一句贴心的话,一声真诚的赞美,一个微小的关怀……这看似简单又平凡的一切,是我真诚对人,认真做事的本源。”

  她有想法,紧紧抓住新要求,使党建工作有活力;她有做法,能立足商圈企业,紧紧把党建和企业文化融为一体,建立了一系列特色工作载体和服务机制,使党建工作有吸引力;她善于学习,懂得内生动力的基石在于不断地学习,使党建工作有创新力;她善于坚持,坚信党建也需要匠心,使党建工作有生命力。

  她就是卢莹!


简历:

  浙江省杭州市黄龙国际商务中心党委书记。先后荣获杭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杭州市三八红旗手、G20杭州峰会浙江省巾帼标兵等荣誉称号,西湖区第四届、第五届政协委员,中共杭州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黄龙国际商务中心党建工作:

  作为浙江省首个商圈党委,黄龙国际商务中心党委顺应经济区域化、人才集聚化的趋势,在基层党建最前沿、最活跃的领域,不断探索创新,通过丰富的活动,吸引和凝聚更多年轻人;通过贴心的服务,助推企业健康发展。打造了巾帼联谊会、物管联谊会、企业家经验交流俱乐部、精英讲师团、黄龙法治CBD、青年男女对对碰等特色平台,形成了“三先三全”“四会一库”“五联”服务等党建品牌。十年磨一剑,黄龙国际商务中心党委在服务中赢得信任,在奉献中扩大影响,党建工作在高楼林立间彰显出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 王枫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