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视图焦点 >> 正文
穿梭时光看中国 杭州有个国庆网红打卡点 引园区白领爆刷朋友圈
2019年09月27日 09:29:55 来源: 通讯员稿 作者: 汪玮

  9月25日,在杭州市西湖区教工路浙商大创业园的小广场,热闹的欢声笑语掀起一阵阵热浪,年轻的白领们拿着各色各样新奇有趣的手持拍照板,穿梭于“峥嵘岁月”、“今日繁荣”、“展望未来”等不同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红拍照牌,人声鼎沸,十分热闹。

  这不是什么网红见面会,而是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街道欧美商圈党委,联合浙商大创业园共同举办的“穿梭时光看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现场。

  杭州西湖区浙商大创业园集聚了一批优质的文创、互联网、大数据等领域的企业,已经成为西湖区一片创业高地。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园区内游侠客和中非桥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通过网红打卡的形式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新颖的活动形式也得到了园区白领们的一致好评。

  小林是浙商大创业园的一个企业白领,吃完饭的午休时间,她和同事路过活动现场,兼职模特的她,看见网红打卡墙就迫不及待地加入了拍照大军。“我平常就是一个喜欢拍照的女孩子,像这种网红打卡地更是我常去的,这次也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很开心能用这种新潮的方式表达我们年轻人的爱国情怀。”漂亮的她也写了一手好字,“祖国,我想对你说...”合影墙上,她的相纸上写着:山河犹在,国泰民安,祖国我永远爱你。

  “爱国也能‘接地气’,我们就是想通过这种年轻人喜欢的方式,用真诚的心写真正的情,让新时代的新青年可以用他们自己的语言表达真实的爱国情怀”西湖区欧美商圈党委相关工作人员说。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街道欧美商圈党委举办了一系列活动,联系党员和楼宇、园区白领,共同抒发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