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视图焦点 >> 正文
致敬“百年五四”
2019年05月23日 17:00:03 来源: 酷狗党支部 作者: 本刊记者 陈红艳

  4 月30 日中午,为纪念五四运动100 周年,一场以“谱写青春华章,永葆先进本色”为主题的酷狗五四党建音乐会在羊城创意产业园智酷车间举行。来自园区互联网企业的青年代表们,共同唱响青春之歌,重温“百年五四”精神。

  本场音乐会由广东省非公党委、广东省委网信办指导,羊城创意产业园非公党委、酷狗音乐党支部等单位主办,华阳党总支部、艾罗照明党支部、爆米花党支部、六米党支部、荔枝党支部、深海游戏党支部等单位协办。

  活动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音乐的活力,音乐会分为“初心永难忘、青春正当时、共圆中国梦”三部分。音乐会在园区各党支部青年代表们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通过播放五四运动相关纪录片,让青年人重温五四历史,传承爱国精神。来自羊城创意产业园非公党委、酷狗音乐党支部、华阳党总支部、爆米花党支部、荔枝党支部的青年代表也带来了精彩表演。

  在“共圆中国梦”篇章,全体青年手挥国旗和党旗合唱团歌,将音乐会推向高潮,表达了广大青年在新时代追梦圆梦的豪情壮志。此外,音乐会还通过红歌接龙、“五四运动”知识抢答等红色互动,寓教于乐,激发当代青年的爱国情怀,传承“百年五四”精神。

  入驻羊城创意产业园园区的互联网企业多为青年群体,为了增强青年人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羊城创意园非公党委联合酷狗党支部结合园区的特色企业文化,在五四运动100 周年之际开展一场音乐会活动,通过艺术化的形式,感染和激励新时代广大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