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公益 >> 正文
红色巴士开进市民的心坎
2018年06月22日 10:46:39 来源: 作者: 陆伟 姚佩佩

  免费理发、测量血压、清洗眼镜……4月20日,在嘉兴秀洲区新城街道江南摩尔广场“25路党员志愿服务巴士”边如火如荼开展着。

  “现在这里每天有一名志愿者和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为市民提供服务。”新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说。每天下午这里还有各类公益服务,包括法律咨询、小家电维修、理发等。同时,每月组织志愿者入村社开展志愿服务,让“红色细胞”渗透到每一个角落。

  根据城市基层党建面临的新情况、新变化、新要求,新城街道坚持共融、共治、共享、共创的工作思路,在江南摩尔商圈开通一路服务巴士,激活“红色细胞”;种下一棵心愿树,汇聚“红色暖流”;打造一条党建街,强化“红色引领”;设立一个先锋站,优化“红色阵地”,对商圈党建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改革和提升。

责任编辑: 朱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