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社会组织 >> 正文
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风雨共建十四载 欢歌共庆党华诞
2019年07月12日 10:14:03 来源: 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委员会 作者:

  早在十四年前,根据杭州市文明委、市建委“双千结对、共创文明”活动的部署,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投资管理服务中心就与杭州临安区玲珑街道夏禹桥村结对共创城乡文明。在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投资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委和临安玲珑夏禹桥村党总支在夏禹桥村联合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歌舞文艺晚会。晚会共600多人参加,13个代表队参加了演出,表达了党员和群众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展示了共建结对的精神风貌。

  晚会的最后,一首《歌唱祖国》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大风泱泱,大潮滂滂。

  洪水图腾蛟龙,烈火涅槃凤凰。

  文明圣火,千古未绝者,唯我无双。

  和天地并存,与日月同光。

  回顾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年的风风雨雨,回顾双千结对十四载的点点滴滴,凝聚在歌声里,也印在了党员们的心里。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