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晶龙集团:党建引领 致富思源
2022年04月11日 14:31:38 来源: 宁晋县委组织部 作者: 武高峰

  3月,晶龙集团捐建崔官庄小学交接仪式在河北省宁晋县耿庄桥镇崔官庄希望小学举行。崔官庄小学投资220余万元,占地面积3333平方米,可以容纳小学生120名就读,该校的建成将为适龄儿童提供优质的就学条件,满足孩子们在家门口上好学的就学需求。

  晶龙集团捐建崔官庄小学

  据悉,多年来,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靳保芳的倡导下,晶龙集团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投身“万企兴万村”活动,大力投入公益事业,先后为城市建设、环境治理、抗震抗洪、捐资助教等累计投入超2亿元,被评为“中国十大慈善企业”。特别是集团重点安排实施了“三大惠民工程”:捐建希望小学的助教工程(已捐建74所);救治贫困白内障患者的光明工程(已救治1500多人);资助万名贫困学子的圆梦工程(已资助1000多名学生),树立了企业“时刻不忘党的恩、致富思源报社会”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