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玉锋集团:“四个好”争当民营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领头羊
2022年03月18日 10:27:02 来源: 宁晋县委组织部 作者: 武高峰

  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玉锋集团通过筑牢党组织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建引领,全面激发活力,成为全县民营企业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一面旗帜。

  阵地好。集团党委统筹协调、筹措资金,全力打造一流阵地,做到了高标准“六有”: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专门设置了工会、团委、妇联办公场所。集团党委要求各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制度,结合上级安排和企业实际明确活动主题,让党建统领企业各项工作扎实规范开展。

  队伍好。集团党委实行“交叉任职”,集团党委成员5人,全部与行政领导实现交叉任职。实行“双向互培”制度,把优秀党员培养成中高层领导和企业骨干,把中高层领导和企业骨干培养成党员。集团党委成立以来,将38名中高层领导和技术骨干发展成为了党员,12名党员进入了集团决策层。

  口碑好。近年来,玉锋集团党委积极回报社会,累计投入1500万元用于修路、扶贫和资助困难学生。2020年2月1日,玉锋集团党委通过宁晋县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资金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后投资2亿元,新上环保设施、安全设备,努力实现零污染,切实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集团坚持依法诚信纳税,履行社会责任,上缴税金位居全县前列。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物资

  发展好。集团党委充分发挥企业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活动,设置了“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助力企业快速发展。近年来,在党委的领导下,玉锋集团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食品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全国淀粉糖行业二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高质量发展步伐明显加快。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