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聚光科技:送清凉到一线 鼓干劲暖人心
2020年08月21日 15:52:58 来源: 聚光科技党委 作者:

  炎炎烈日,酷暑难耐。连日来,高温炙烤着大地,面对酷暑,工作在一线的聚光人没有丝毫畏惧,依旧顶着烈日坚守岗位,默默挥洒着汗水,一丝不苟地做好工程安装与日常运维工作。

  酷暑考验着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广大职工,更牵动着公司领导们的心。 8月,聚光科技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陈荧平,代表集团领导和党委工会向在高温环境下奋战的员工送清凉送关爱,为坚守岗位、奉献担当的员工鼓干劲、鼓士气。

1.jpg

  1、8月11日-8月12日 贵州工程部

  8月11日,公司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陈荧平一行在环境资源事业部服务营销中心工程服务中心总工陈志伟和工程西南华南大区经理张军的陪同下千里迢迢来到贵州,慰问贵州工程部员工。

  8月12日上午,陈荧平一行在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贵州工程部省区经理谭长林对省区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贵州工程部作为集气站、水站、污染源一体的综合型管理试点区域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与基层员工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还为大家生动讲解聚光企业文化课程,将企业文化的精髓带到一线,传达至每一位员工。

2.jpg

  座谈会上,陈荧平向大家分享了“三爱”做人理念:一要爱聚光。聚光是一家有梦想,有情怀的公司,我们从事的是绿色产业,是一个惠及子孙后代的工作,是做好事、做善事、做积德的事。因此作为聚光人,我们的工作是崇高的,是值得骄傲的。二要爱岗位。就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努力学习、发扬工匠精神,刻苦钻研业务,要善于总结,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提升服务水平,把自己锻炼成工匠,成为本岗位、本行业中的佼佼者。三要爱生活。就是要爱家人,要孝顺父母,关爱孩子,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合理安排好自己的业余时间。

  下午,陈荧平一行奔赴河湖大数据水文水质自动监测站头堡河、金钟河站点,现场查看站点运营情况,在对现场工作提出肯定的同时,叮嘱员工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和生产安全,并鼓励现场工作人员继续保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作风。陈荧平还拜访了贵州省环境监测总站的领导,了解客户意见。次日,陈荧平一行又来到气站黄果树监测点,现场查看站点设备安装情况,并对现场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陈荧平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锁定目标,力争打造一流的环境监测站。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切实发挥好生态环境监测“顶梁柱”的作用,为绿水青山和自然生态环境的绿水青山做贡献。

3.jpg

4.jpg

5.jpg

  2、8月17日 青山湖园区 

  8月17日,杭州气温高达38℃,天气闷热难耐,聚光科技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陈荧平带着饱含关怀的慰问品来到供应链中心环保监测产品制造部烟气产线和机加中心制造车间,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员工,给他们带去了丝丝“清凉”。

  在环保监测产品制造部烟气产线,陈荧平希望员工在高温天要时刻注意防暑降温,保证安全生产,叮嘱负责人要时刻关注员工的健康,劳逸结合,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保证产品质量和生产进度。

6.jpg

  在机加工制造车间,陈荧平亲自将一袋袋慰问品送到员工手中,并叮嘱他们,车间没有空调,夏季生产环境艰苦,一定要时刻关注身体状况,安全生产以及上下班途中的骑行安全。供应链中心总经理助理、青山湖分工会练彬主席陪同慰问。

7.jpg

  3、8月17日 滨安园区门岗

  8月17日下午,为了感谢战斗在一线的保安人员,陈荧平带着夏季清凉用品对保安人员进行慰问。他指出:“炎炎夏日,需要在有限空间的岗亭值守,确实相对辛苦。但是要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公司规章制度行事,做好夏季安全工作,同时,每个人也都要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此次慰问不仅送去公司的关怀,更是激励保安员继续在岗位上发挥“螺丝钉”作用。

8.jpg

  3、8月18日 滨江河湖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部

  8月18日下午,顶着炎炎烈日,聚光科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荧平在慰问了聚光中心物业公司人员后,带着公司领导的嘱托,带着公司党委、工会的深切关怀来到滨江河湖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运维人员,为他们送上清凉物品,为员工带来了丝丝“清凉”。在项目现场,陈荧平仔细查看河道治理情况,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嘱咐大家在盛夏之际,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特别要注意水上作业的安全。


  在这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持续高温的天气下,奋斗的聚光人依然坚守在一线岗位上挥汗如雨,为聚光发展贡献力量,让我们向奋战在一线的聚光人致敬!


责任编辑: 来梦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