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共昌轧辊携手马钢、杭钢成立党建联盟
2019年07月25日 09:17:07 来源: 宜兴日报 作者: 赵辉

  昨天下午,江苏共昌轧辊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安徽马钢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织创新成立钢铁产业链党建联盟。市委副书记周中平出席活动。

  共昌轧辊是我市重要的行业骨干企业,也是国内乃至世界一流的轧辊生产企业。近60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发展理念,不仅有力抢占了国内外的产品市场,更与杭钢、马钢等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既得益于企业扎根实业的艰苦创业,也得益于党建工作的有力引领。钢铁产业链党建联盟成立后,将实现各企业之间的资源共享、功能互补、多方联动、共同推进,共昌轧辊将积极向杭钢、马钢学习先进的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以党建工作新成效助推企业生产经营新发展。

  周中平对钢铁产业链党建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非公企业党建引领着民营企业的发展方向,联盟的顺利组建,巩固深化了共昌轧辊与杭钢、马钢等国有企业的战略合作,必将为企业发展注入更强动力。同时,他要求共昌轧辊要聚焦发展主业,放大“共建、共创、共享、共赢”的联盟优势,整合技术、市场、人才、信息等战略资源,加快实现企业实力的整体提升,打造成为行业领军的“百年老店”,为推动全国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