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用热血为生命加油——聚光科技2019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05月21日 09:19:37 来源: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作者: 聚光科技党委

  近日,聚光科技2019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无偿献血以“用热血为生命加油”为主题,分别在聚光中心和滨安路园区举行,近200名聚光员工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符合献血要求的有168名,共计献血 47130毫升,创造了聚光科技无偿献血活动历史新高。

  滴血润新生,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是一份无私奉献,更是一份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当生命面对无措的时候,是他们的奉献成为了生命再次重生的坚实基础。

  在聚光中心,大家看到献血车,纷纷加入了献血的队伍,有结伴而来的,也有听闻有献血活动匆匆赶来的,直至活动结束,还有不少爱心人士加入。



  在滨安园区,活动还没开始,献血队伍就排起了长龙。水环境业务板块大项目管理部总监王静参加无偿献血已经默默地坚持了六年,去年因为出差没赶上献血深表遗憾,今年能有机会,她义无反顾地加入了献血者的队伍。公司保安老谢,在得知公司有献血活动的时候早早就报了名,让人感动的是,他还拉上了恰巧回来探亲的儿子,他说:“能和家人一起献血是一件非常光荣而有意义的事情”。环境事业部的方柠,第一次参加献血,虽然心里有点害怕,但最终她还是战胜了恐惧,而且巾帼不让须眉,一献就是400ml,她说:“只要以后符合献血条件,一定会坚持下去,趁着年轻多献点。”像他们这样的爱心人士,公司数不胜数。前来献血的同事们纷纷挽起袖管,坐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一滴滴鲜血如同飞舞的天使,带来一个又一个生命重生的希望。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是由聚光科技党委、工会主办,职能联合党支部承办。一个个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成了活动中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一边为大家讲解献血知识,一边积极维持秩序,一边配合献血中心的医生和护士,让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

  在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党委书记陈荧平对活动承办者表达了敬意,他表示:连续七年的坚持,167330多毫升的鲜血,让多少生命得以延续!为富有爱心的聚光人点赞!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让我们用热血为生命加油!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